第A05版:法治社会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空姐培训期间名贵手表被盗

室友偷窃理由:不满“炫富”给点“教训”

□记者  胡蝶飞

通讯员  徐丽娜  秦纲

本报讯  空乘学员集中培训期间,宿舍发生窃案,一名空姐名贵手表被盗。青浦警方细致调查,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黄某承认偷窃,称因不满对方“炫富”,想给她点“教训”。

2月23日,某航空公司乘务班学员张小姐来到青浦公安分局夏阳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手表被偷了。经询问,民警获悉近期航空公司乘务班学员在开展集中培训,统一住宿在青浦区一公寓楼内,四个人一间。2月22日23时30分许,张小姐在寝室内就寝,睡前将手表放置于床边柜子上方,第二天醒来后却发现价值3万余元的手表被盗。

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事发地开展现场勘察、走访并及时调取相关监控录像。经现场勘查,初步排除从外侵入实施盗窃的可能性。民警询问了张小姐同寝室的其他三人,其中女子黄某神色异常,前言不搭后语,引起民警的注意。最终黄某交代,因不满室友张小姐经常炫富,为给她一些“教训”,就将其手表窃走藏于旅行箱内。当张小姐报警后,黄某担心警察到场后找到手表,就悄悄将手表转移至外卖盒内,扔至该楼层垃圾桶。

最终,黄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青浦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