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法治社会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最美警车接送最危孕妇

□记者  陈颖婷  通讯员  马晓杰

本报讯  一名孕妇在路边突发大出血,情况危急,浦东公安分局川沙派出所民警开启救助快速通道,将孕妇送往医院使其转危为安。

4月7日,一孕妇在川沙路一小区门口突发大出血,其丈夫在拨打“120”后由于急救车距离较远,又拨打了“110”向警方求助。川沙派出所接报后迅速出警,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孕妇半躺在路边,深色裤子下已有鲜血溢出,其丈夫、婆婆陪在一旁焦急万分。

民警当机立断将孕妇扶上警车,拉响警笛,将孕妇送往最近的医院救治。到达医院后,民警与家属合力将体力不支的孕妇从警车抬上担架送入急症室。由于抢救及时,孕妇脱离了生命危险,最终母子平安。孕妇家属表示,等到孩子出生并长大,会对孩子说:“是一辆最美的警车,接你来到了这个充满温暖的人世间。”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