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法治综合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5月14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浦东机场1号航站楼进境免税店开业

助力“四大品牌”建设 打响“上海购物”第一站

□记者  王川  通讯员  梅小明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上海机场集团获悉,浦东机场1号航站楼(T1)新建的进境免税店于日前开业。对标国际标杆机场、拥有510平方米的全新进境免税店一经亮相,立即引来中外旅客纷纷驻足,成为打响上海入境购物打卡的第一站。

为升级旅客购物体验,缓解航班高峰时段旅客排队等候,浦东机场扩增了进境免税店规模,进一步优化了品牌布局,升级改造了店铺形象,为入境后的旅客提供了全新的购物环境。

得益于全球旅游市场蓬勃发展,中国旅游市场也在稳步增长,而上海也是旅游市场增长最快的城市之一,上海机场作为上海的重要口岸,是许多旅客进出上海的重要一站。目前,上海机场免税在口岸免税业务中,尤其是香化品类,在全球范围内占据了价格、品质、品牌等诸多优势,促进了销售额的持续增长。上海机场免税商业已确立内地第一的行业地位,已经成为打造“上海购物”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

围绕“上海购物”品牌建设,借助卫星厅投运后免税商业的增量,浦东机场将充分发挥口岸免税的独特优势,致力于汇聚更加丰富的全球高端品牌,改善购物环境,提升旅客体验度,努力成为引导境外消费回流和满足旅客消费升级的“上海购物”金字招牌。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