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法治综合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8月19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本市出台户外招牌综合管理指导意见

□记者  季张颖

本报讯  市绿化市容局近日出台《关于加强本市户外招牌综合管理的指导意见》。其中明确,对违规设置或未按批准要求设置的户外招牌,应及时督促设置人进行整改,重点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招牌设施开展整治,逐步解决存量违规招牌,并及时做好建筑立面修复。

《指导意见》明确,各区、各相关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按照重点景观区域(道路)、一般区域(道路),先重点后一般,根据区域市容环境、建筑特点等,从招牌设置位置、体量、色彩、安全要求等方面编制户外招牌设计导则,通过设计导则指导招牌设置。编制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商家的积极性,并多渠道听取商家、专业人士、社会组织意见,从源头上提升招牌设置品质。同时要继续推进户外招牌特色道路建设,加强典型引路。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