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法治综合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8月19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长三角“跟着考古去旅游”

□记者  王川

本报讯  日前,沪苏浙皖“跟着考古去旅游”活动发车仪式在松江区广富林文化遗址举行。本次活动由长三角三省一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局共同主办。活动现场向文化和旅游爱好者展示了长三角的考古旅游资源,进一步深化四地联动,共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的国家战略,全面凸显“以旅彰文,以文促旅”的文旅深度融合的溢出效应,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活动通过沪苏浙皖四省市联合推出的“跟着考古去旅游”全新产品,串联长三角地区的文化资源、旅游资源、考古资源,以考古遗迹为主线,以华夏文明为主题,开发考古特色文化旅游线路,从而推动文化、旅游、考古等领域交流蓬勃开展,增强人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进一步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