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头版

版面概览

下一版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黄浦区举行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昨天上午,黄浦区在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隆重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区消防委员会成员单位、各公安派出所主要领导,各街道社会各界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黄浦区消防安全委员会表彰了年底消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微型消防站练兵先进单位;黄浦区启秀实验中学曹滢婕朗诵了《我的消防梦》;与会领导为“黄浦好人”“最美消防员”“最美应急人”进行了现场颁奖;活动以视频形式讲述了“全国模范消防中队”车站中队20年来高擎模范旗帜不断推动队伍转型升级的感人事迹;现场还设置了消防装备器材展示区、体验互动区和图文展板区,供参加活动的领导、群众和游客参观体验。

图为消防队员精良的装备、精湛的技能吸引了大量的中外游客和市民驻足观看

记者  王湧  摄影报道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