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法治社会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高校创新创业牛人“论剑”交大

□记者  季张颖

本报讯  生活污水“净化宝”、能吃的食品级唇膏、可降解的骨修复材料……高校创新创业小牛人“论剑”交大,还有名校校长、政府人士、知名创业投资人等现场指点,11日,“新尚杯”政产学研高峰论坛暨高校大学生创业邀请赛决赛举行,记者获悉,其中具有良好市场前景和投资价值的参赛项目有望进行投资孵化。

本次大赛由上海交通大学主办,新尚集团与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人民政府协办,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创新中心、校团委、创业学院、教务处与基金会协办。邀请全国共30所高校参加。

本次大赛,从超过100个参赛项目中选拔出来自全国27所高校的29个项目进入决赛。大赛决赛的项目中,不乏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医疗健康、环境农业、智能驾驶等方面的交叉项目。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