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法治社会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上海法院自主网络司法拍卖公告

以下法院近期将举行网络司法拍卖,现将拍卖标的公告如下。竞买人即日起在相关网络拍卖平台查阅拍卖信息,包括标的物详情、竞买公告、竞买须知等,并向拍卖辅助机构咨询了解详情,预约现场看样,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网上报名并支付保证金。委托代理竞买人、联合竞买人、优先购买权人须事先通过辅助机构向法院提交审批材料,经法院确认后再到网络拍卖平台报名参拍。

网络拍卖平台网址:公拍网www.gpai.net;淘宝网:www.taobao.com;京东网:www.jd.com;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www.rm fysszc.gov.cn;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www.caa123.org.cn。

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

拍卖标的:各类货物一批【详见清单】

起拍价:13.0088万元

评估价:20.326101万元

拍卖平台:京东网

拍卖时间:2020年1月3日10时至2020年1月6日10时(延时除外)

拍卖辅助机构:上海晟安拍卖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先生021-65050850  13764400007

特别告知: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法院不承担标的物的瑕疵担保责任。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