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走近人大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03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人大直通车

青浦人大赴练塘 联系走访区人大代表

本报讯  3月6日,青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强率常委会组成人员(第四组)驻会委员,赴练塘联系走访区人大代表,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贯彻实施情况。

何强一行听取了练塘镇有关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镇人大年度工作安排等情况,走访了钱丽、周新华两位区人大代表,了解代表的工作、生活、履职情况。何强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在战疫中积极发挥代表作用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他们进一步帮助选民、企业、村居解决实际问题,为特殊时期经济社会平稳运行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

黄浦人大赴区生态环境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本报讯  3月4日下午,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屠奇敏赴区生态环境局,就该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区第七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生态环保专项督查等工作,开展调研。

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从加强医疗废弃物处置监管、医疗废水监管和疫情期间网上办事等方面,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和工作情况,还就推动实施区第七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的进展情况、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责任落实督查情况作了汇报。区人大城建环保委主要负责人结合跟踪了解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贯彻情况,对专委会今年计划开展的主要工作作了沟通对接。

闵行人大调研跨国企业复工防疫情况

本报讯  近日,闵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庞峻赴上海特雷通家具有限公司、佛吉亚排气控制技术开发(上海)有限公司和伟巴斯特车顶供暖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调研在闵行区经营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市商务委副主任周岚、市商务委服贸处副处长阎蓓分别参加调研。区人大办、区经委、华漕镇和梅陇镇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入厂检测点、食堂、办公场所和复工车间的防疫工作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现场进行了相关政策宣传解释和答疑解惑,实时记录了问题和需求。

浦东人大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2月1日,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春华赴金杨新村街道,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他们听取街道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分析当前遇到的难点问题,并赴东方知音居委、金桥瑞仕花园居委,了解居民预约和购买口罩工作准备情况。

1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德彪赴万祥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到产业园区、兰湾居委等处走访慰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宇青赴洋泾街道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到尚海郦景名苑小区走访慰问。

2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辛翎赴老港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到村居家门口服务站、居民小区、居家隔离观察点等处走访慰问。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