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法治综合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02月09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300箱鞭炮运抵松江 民警现场护平安

300箱鞭炮运抵松江区,民警现场护平安 通讯员 王晨羽 摄

□见习记者  翟梦丽

通讯员  王晨羽

本报讯  日前,一辆满载300箱鞭炮和高升的运输车来到玮堰日用百货店门口,1300个2000响的鞭炮,2380个28发的高升被一箱一箱搬进了百货店里。记者了解到,松江区加强对烟花爆竹的管控力度,截至前天,松江区共收缴155箱涉嫌非法买卖、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破获行政案件9起,拘留10人次。

据了解,玮堰日用百货店是今年松江区唯一一家烟花爆竹零售点,全市统一规定,零售店销售时间为2月9日至2月27日(农历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十六),销售品种限高升、鞭炮,不售卖烟花类产品。

治安支队民警倪力和同事提前来到百货店,叮嘱店主注意消防安全,做好信息登记。按规定内环内不允许燃放烟花爆竹,若遇到内环居民前来购买,一定要进行安全提醒和电话跟踪。

倪力介绍,松江区加强对烟花爆竹的管控力度。截至前天,松江区共收缴155箱涉嫌非法买卖、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破获行政案件9起,拘留10人次。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