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律师周刊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02月22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聘任新一届面试考核考官

北京市律师协会日前采取  “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面试考核考官工作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面试考核考官遴选情况、宣读了面试考核考官名单,新聘任考官代表签订了《履职承诺书》。

过去一年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北京市律协果断、迅速启用网上集中培训、网上面试考核、网上申报排号并加密排期,开展面试考核5360人,比去年增加2200人,同比增长70%;开展申请异地变更执业机构和重新执业人员面试考核800人,比去年增加200人,同比增长33.3%,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疫情防控对申请律师执业工作的影响,有效保障了实习人员的合法权益,保障了律师行业总体稳定,为全市律师行业致力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