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法治综合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03月2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黄浦:新冠疫苗接种“随到随打”

□记者  夏天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黄浦区获悉,目前黄浦疫苗接种工作正有序开展。在规模最大的卢湾体育场临时接种点,每天最多可以接受15000人接种,几乎是随到随打,高效有序。

据介绍,卢湾体育场临时疫苗接种点场地都是临时搭建而成,经过手机预约的市民根据预约时间段前来,进行测温、出示健康码等防疫程序后进入,随后进入登记室登记,领取表格后进入接种室接种,最后进入留观程序,在留观30分钟后没有异常,可以将留观表交给工作人员后自行离开。

不少完成接种的市民表示,整个过程设置得很合理,不走冤枉路,不浪费时间,到了现场很快就可以打针。

接种现场,到处都可以看到各类指引方向的指示牌,登记室、接种室等都明确标识,现场秩序井然,考虑到遇到雨天等特殊天气,目前设置了带有雨棚的排队等候区,并搭建了一个专门进行留观的房间,里头安排一米安全距离设置座椅,至少可以提供300个人同时留观。以卢湾体育场接种点目前的人员、场地配备,每天最多可以接受15000人接种。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