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法治综合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03月26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上海市一中院网络司法拍卖公告

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近期将在公拍网(https://www.gpai.net)举行网络司法拍卖,现将拍卖标的公告如下。竞买人即日在公拍网拍卖平台查阅拍卖信息包括标的物详情、竞买公告、竞买须知等并向本院咨询了解详情预约现场看样,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网上报名并支付保证金。委托代理竞买人、联合竞买人、优先购买人须事先向法院提交审批材料经法院确认后再到网络拍卖平台报名参加。

1、拍卖标的:枸杞酒、木梳、扇子、挂珠、手串、笔筒、小木桶、瓷盘、书法等一批。

拍卖时间:2021年4月13日10时至2021年4月16日10时

2、拍卖标的:枸杞酒、木梳、扇子、挂珠、手串、笔筒、小木桶、瓷盘、茶盘、木雕、书法等一批。

拍卖时间:2021年5月5日10时至2021年5月8日10时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