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头版

版面概览

下一版   

 

2021年05月10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跋涉万里,破冰斩浪

“雪龙2”号顺利“回家”

□记者  季张颖

本报讯  跋涉万里,上海2022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会旗搭乘“雪龙2”号极地科考船胜利完成南极展示任务,于近日返回上海。日前,世赛会旗接旗仪式在沪举行,“迎世赛,点亮技能之光”主题宣传活动随之启动。

上海世赛执行局相关负责人从中国第37次南极考察队队员手中接回世赛会旗后表示,世赛会旗南极展示活动历时6个月、行程3.6万海里,是继世赛会旗成功登顶珠峰之后又一次创举,旨在向“挑战极限”的大国工匠们致敬,向全社会弘扬“不畏艰险、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并祝愿所有参加世界技能大赛的选手们勇攀巅峰,创造奇迹。

据悉,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对世赛筹备及推广宣传工作的安排,上海世赛事务执行局计划于2021年5月至2022年7月间,举行“迎世赛,点亮技能之光”系列推广宣传活动。

图为主题活动现场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