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法治综合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05月24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景德镇市高科技陶瓷招商推介会在沪举行

□记者  陈颖婷

本报讯  5月22日,在2021第三届上海国际先进陶瓷前沿与应用发展高峰论坛举办期间,景德镇市高科技陶瓷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同步举行,一批项目在推介会上集中签约。

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指出,国务院批复的《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实施方案》,提出要全力推动景德镇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的陶瓷产业标准和创新中心,为景德镇陶瓷产业发展带来了强劲的东风。他指出,景德镇是一座创新创造的千年瓷都。近年来,景德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科研平台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赋能发展的动能越来越强劲。全市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达到22家,高新技术企业达到200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规上工业比重分别达到28.1%、31.5%;全社会研发投入强度居全省第二,企业研发投入强度居全省第一。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