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法治综合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2年09月27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国高校合规研究联盟在上海成立

□记者  陈友敏

本报讯  近日,“全国高校合规研究联盟”在上海揭牌成立。这是华东师范大学企业合规研究中心“大夏合规”项目的又一重大创举,是当下合规研究的重大突破,同时也意味着中国的合规人才培养和合规研究将走向新的征程,也将为全面依法治国贡献实践经验与理论智慧。

“全国高校合规研究联盟”成立仪式由华东师范大学企业合规研究中心“大夏合规”项目组以及上海企业合规检察研究基地联合主办,山东大学刑事合规研究中心、深圳大学合规研究院及西北政法大学企业合规研究院协办。

全国高校合规研究联盟的成立,将整合凝聚全国高校研究资源,加强高校间的交流合作,为合规研究提供新的平台,全面引导和促进合规研究的进一步发展,推动合规研究与实践迈上新的台阶,同时形成系统化的合规人才培养方案,为我国的高素质合规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