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综合;社会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7月30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先生授权律师声明

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接受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先生的委托并指派孙迎超律师发表律师声明如下:

近1年来,市面上一些不法的药商、药品经销商利用广大人民群众对师胜杰先生的钟爱之心,在未经过师胜杰先生的许可下,盗用师胜杰先生的肖像、视频资料用于药品宣传,故意弄虚作假,欺骗患者和消费者。上述违法行为严重损害了师胜杰先生的合法权益,欺骗了患者和消费者并损害了患者和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严重扰乱了经济秩序。

师胜杰先生特别提请广大患者和消费者注意,师胜杰先生近2年来未授权任何药商、药品经销商使用自己的肖像用于宣传,也未签订过任何药品的代言合同。凡是使用师胜杰先生的肖像和视频资料用于药品宣传的,均是未经授权的、虚假的广告宣传,请广大患者和消费者鉴别,并可以直接向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执法部门举报。

本律师将依据师胜杰先生的委托对上述侵权行为依法予以追究。

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

孙迎超  律师

二〇一八年七月三十日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