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法治社会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醉驾肇事逃逸 警民联手围堵

宝山警方查处一起醉酒驾驶案件

□记者  季张颖

通讯员  于筱晴

本报讯  近日,宝山一醉驾司机肇事后还欲驾车逃跑。恰遇两名交通辅警经过,在公交司机配合下,警民联手将肇事车辆和司机控制。目前,肇事司机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宝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1月15日晚,一辆黑色小客车停靠在淞南路淞发路路口西侧50米左右的非机动车道上,当公交驾驶员孙师傅驾车从小客车左侧驶过时,这辆小客车突然启动,剐蹭到公交车。孙师傅准备下车查看,小客车又突然倒车,撞到后方行道树,又剐蹭到一辆小轿车。孙师傅见肇事司机想跑,于是驾车拦住了肇事车辆的去路。此时,正好宝山警方巡逻经过,随即堵住了肇事车辆的后路,并和公交车驾驶员合力将肇事车辆和司机控制。

增援民警到场后发现,肇事车内共有3名乘客,且酒气冲天。经检测,肇事司机刘某血液内酒精含量超过醉酒驾驶的标准近3倍。目前,肇事司机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宝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