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法治综合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5月14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14万元潮牌服装不翼而飞 竟是“内鬼”所为

□记者  季张颖

本报讯  行政经理勾结他人盗走价值14万元的潮牌服装,通过网络平台销售获利。近日,闵行公安分局侦破一起案件,涉案两人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4月29日,陈先生来到闵行公安分局虹桥派出所报案。陈先生是一家潮牌公司负责人,近期,他发现公司一批与潮牌联名的服装被盗,价值近14万元。

虹桥派出所民警调取公司监控后发现,3月30日、3月31日、4月5日的深夜11点到凌晨1点,公司监控都处于关闭状态。监控设备运行正常,突然关闭应是人为。民警又调阅物业监控,发现这些时间段里,都曾有两名男子进入仓库,形迹可疑。经辨认,此人是公司员工高某。根据公司记录,员工中只有高某有仓库监控视频的管理权限。

在警方面前,高某承认了自己的所为。据交代,他在公司任行政经理。他与好友周某于今年3月、4月,两次驾车到公司仓库,故意将监控关掉,盗走100余件品牌服饰,价值近14万元。后两人分别通过网络平台销售,获利12.7万余元。目前,两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