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法治综合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5月14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本市公布最新交通运输行业企业违法率排行

一省际客运企业月均违法率高达42.71%

□记者  王川  通讯员  周光余

本报讯  近日,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公布了2019年一季度本市出租汽车、省际客运、公交、危险货物运输、驾培五大行业企业违法率排序情况。出租汽车行业板块中,传统“四大”出租汽车企业违法率均低于平均水平。其中“锦江”月均违法率0.07%,排名第51位;“强生”月均违法率0.25%,排名第38位;“海博”月均违法率0.5%,排名第28位;“大众”月均违法率0.6%,排名第21位。此外,引人注目的是,上海新大都丰帆客运有限公司的月均违法率竟高达42.71%。

市交通委执法总队表示,各企业应对照本季度月均违法率情况,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特别是违法率排名靠前的企业要认真剖析原因,及时采取管理措施,有效降低企业违法率。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也将进一步加强监管,督促企业规范经营行为,对高于行业平均违法率企业予以重点监管。

另外根据新的执法监管要求,自2019年4月1日起,外省市抄告本市籍车辆在外省市的违法行为将一并纳入违法率统计数据。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