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走近人大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人大直通车

宝山人大召开代表座谈会

本报讯2019年12月12日,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会,听取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燕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在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介绍之后,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反映了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的工作,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代表们就报告的有关内容、文字表述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与会人员还围绕常委会工作以及代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青浦人大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年终视察

本报讯  12月13日上午,青浦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年终视察,聚焦青浦推进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有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为民实事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分四组赴9个点位实地察看城市建设管理、社会民生事业、产业经济升级、乡村振兴和文化发展等方面内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海民、何强、赵宏林和125位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崇明人大举行2019年区情报告会

本报讯  12月11日下午,崇明区人大常委会在区会议中心202会议室举行区情报告会,邀请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政通报今年区政府工作完成情况。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杰主持。

李政区长从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区政府实事项目和重点工程进展情况、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向全体代表作了报告。

全体区人大代表,部分在崇市人大代表,各乡镇人大副主席、人大办负责人及区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松江人大赴中山街道、泗泾镇调研

本报讯  12月5日和6日,松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飞云率人事代表工作室有关人员分别赴中山街道、泗泾镇调研。

在中山街道,杨飞云一行实地察看了商务区综治分中心、中山工业园e-life人才社区和中山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听取了中山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及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情况汇报。

在泗泾镇,杨飞云一行实地察看了新凯地区敬老院和卫生中心、体育中心、文化活动中心等配套设施启用装修前情况,听取了泗泾镇经济社会发展及镇人大工作情况汇报。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