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法治综合

版面概览

上一版   

 

2021年01月25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上海共青团发布留沪过年倡议书

慰问金大礼包让留沪青少年感受温暖

□见习记者  陈友敏

本报讯  由于当前已进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切实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引导更多青少年留沪过年,1月23日,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和市红理会联合发布《上海青少年留沪过年倡议书》,向全市青少年发出倡议——从我们每个人做起,非必要不离沪、非必要不出境!

除了倡议,上海共青团还为留沪过年的青少年,尤其是留沪的外来务工人员、大学生、快递外卖小哥和各类困境青少年准备了福利“大礼包”。自1月中旬起,“关心关爱春节留沪青少年集中行动”已陆续启动,将于近期全面展开。

集中行动由青春暖阳、青春益学、青春爱岗、青春益友、青春志愿、青春伙伴、青春旅途、青春益趣8个版块组成,具体包括:为4000余名困难青少年送上一份慰问金和一封慰问信;帮助2021名小朋友实现微心愿;为1500名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重点项目工地建设者及环卫、交警、医护等一线岗位青年提供暖心大礼包;为快递从业青年发放爱心防疫物资等。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