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法治综合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02月09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长宁开展“致敬奋斗者”春节慰问活动

□见习记者  翟梦丽

本报讯  “此刻,您是与家人围炉夜话,还是在赶往团聚的路上?是在享受节日赋予的温馨时光,还是做坚守岗位的追梦人?”奋战在长宁各行各业的300多名人才朋友,这两天,都集中了收到长宁区委、区政府送上的一份慰问信和新春火红的“大礼包”。据悉,这是长宁区以“致敬奋斗者”为主题,在今年春节前做好对优秀人才关心关爱工作的系列举措之一。

开展优秀人才的春节“致敬奋斗者”活动,长宁已历时3个年头。今年,长宁继续以“致敬奋斗者”为主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推出“四送”服务,让更多的优秀人才留在上海度过一个有温度、有特色的中国年。

长宁区委、区政府向区域内300多名高层次人才送上一封慰问感谢信、一本活动手册、一张服务地图、一盆绿色植物和一个迎新福袋,汇集牛年春节期间区域各类活动和服务资源信息,并为高层次人才家庭增添些许春色与浓浓年意。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