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法治综合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02月09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黄浦:温暖留沪过年的400余建筑工人

□记者  夏天

本报讯  今年因疫情原因,黄浦约有400多名建筑工人选择留沪过年。连日来,黄浦为外来务工人员送上了一系列暖心服务,力争这里成为大伙的第二个“家”。

2月7日,在新天地区域的一处工地现场,建筑工人们忙得依然热火朝天。出于疫情防控的考量,该工地100多名工人选择留沪过年。前几天,区建管委和淮海中路街道刚刚为工人们送上了新年大礼包,公司对他们也分外关怀。“新年期间,三餐我们免费吃,各种春节补贴都到位,我们在岗位上,也感觉到了浓浓的‘年味’。”

在小东门616、735街坊地块,施工负责人孙先生表示,今年,选择留沪过年的工人大概有110名左右。新春期间,他们的吃、住都已安排妥帖。而在疫情之际,除了发放新年礼包,还给工人们发了防疫包。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