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法治综合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2年03月2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虹桥中药饮片公司全力保生产稳供应

第一时间确保抗疫中药饮片汤剂需求

□通讯员  王洪

本报讯  3万多包预防新冠中药饮片,3500多只抗疫中药香囊,16批次7000多帖预防汤剂,2600多帖防疫中药饮片代煎,在第一段时间赶制出来……上海虹桥中药饮片公司从3月上旬开始,全员行动,各部门通力协助,勇于担当、加班加点,奋力投入到抗击疫情保供生产中来,通过多项举措,确保全市各医院中药饮片的正常供应,承担中药饮片企业应有的责任担当。

新一轮疫情来袭,由于员工居住小区管控,100多名一线员工宅家,短时间内不能到岗。位于闵行区的上海虹桥中药饮片公司,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统筹各部门人员,对生产、储运、煎配车间重要岗位,全部配备基本物资,保证岗位有人,一人多能,开足马力生产,还专门邀请核酸检测机构,每天上门为员工做核酸检测,保证员工核酸检测时效性,确保生产一线的员工无感染的风险。

企业所在地3月18日实行封闭管理后,公司立刻向政府管理部门申请通行证,保证运送全市各大医院正常中药需求,为本市各医院提供各类急需的中药饮片和防疫药品。煎配中心55名员工,主动向领导提出,夜晚不回家,居住在车间,应对可能出现的煎药配药任务;公司所有员工24小时待命,吃住在公司;储运中心诸多岗位空缺,留守人员凝成一股绳,在公司下达提出急需用药制作汤剂时,连夜联系居家人员,远程电脑开单,短时间配齐2吨多中药饮片,马不停蹄送达指定医院,从接单到送药完成,仅用了8个小时。公司还根据医院个性化需求,将预防用的中药,制成代茶饮和香囊。公司运力吃紧,销售人员自行驾车为各家医院送药。采购部和安保人员,为保证货物周转,也全部投入到繁重的卸货称重入库中来。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