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走近人大

版面概览

上一版   

 

2022年03月2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人大直通车

黄浦人大召开专题调研开题动员会

本报讯  3月7日下午,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全面开展社区生活圈行动,着力提升民生服务能级”2022年度专题调研开题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顺芳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惠明、吴力坚、张芹、姚晓红、戚建豪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全面开展社区生活圈行动,着力提升民生服务能级”专题调研的实施方案》。

区人大二级巡视员范公正,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研究室、代表工作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杨浦区十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  3月15日上午,杨浦区十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出席。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职责和工作规则、社会委2022年工作要点,研究了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会议还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和第一阶段实施方案,部署区人大常委会联动开展综合执法检查工作。与会委员踊跃发言,为社会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积极建言献策。

闵行人大深入古美路街道检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面对上海市本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按照闵行区委的统一部署,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杨其景自3月9日以来,多次带队到古美路街道,深入社区检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得到严格落实,网格化核酸筛查工作稳步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有效筑牢。

在深入社区检查时,她仔细察看核酸检测点布置、检测设备配置和安装调试情况、排队引导、1米线标识、对居民宣传动员情况等,详细询问居委会干部和志愿者开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居民对核酸筛查的意见情况。

嘉定人大调研西门历史文化街区规划和建设情况

本报讯  3月9日上午,嘉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正华、副主任刘骏带队专题调研西门历史文化街区规划和建设情况。

连正华一行实地调研了西大街现状,全面了解其历史文化、文物保护、空间布局等基本情况,随后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先后听取了区城发集团关于西门历史文化街区项目的城市设计、方案选定、规划调整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及区规资局、区新城推进办关于规划和建设实施相关情况的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城建环保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