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头版

版面概览

下一版   

 

2022年09月07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消防亲子研学首站正式启幕

日前,崇明区消防救援支队在上海消防救援总队的大力支持下,联合闵行区消防救援支队共同举办的“小小蓝朋友”消防亲子研学第一站在崇明区前小桔创意农场快乐开班,来自上海各行各业的十余组亲子家庭,作为研学社的首批学员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也会通过抖音、快手、微博、微信视频号等平台同步直播。

活动中,学员们通过崇明区消防救援支队与前小桔农场共同研发的消防科普互动课程,在实景体验中沉浸式地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平日我们小朋友也比较喜欢这种田间野趣的地方,这里玩得很开心,还能收获消防安全知识,小朋友反馈结交到了新朋友,认识了消防员叔叔,很开心。”参与活动的家长刘女士表示。第一站活动中设置了开班仪式、车辆遇险逃生、“冒险岛”夺宝大战、逃生演练、“小小消防员”灭火任务、亲子答题竞赛等环节,学员们分组对抗,欢乐闯关,学习消防技能。

通讯员  黄海华  摄影报道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