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头版

版面概览

下一版   

 

2019年09月2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海强调绷紧安全这根弦

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本报讯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弘昨天上午赴地铁、机场等处检查城市运行安全保障工作。尹弘指出,国庆节即将到来,各部门各单位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城市安全底线意识,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尹弘一行来到轨道交通龙阳路站,实地察看地铁安检工作,了解轨交客流组织、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等工作。随后,尹弘一行来到浦东国际机场,听取机场总体规划和卫星厅相关情况汇报,在防爆检测点和智慧安检通道,实地察看安全工作、联勤联动工作情况,最后前往塔台和控制室,了解机场安全运行等情况。

尹弘指出,要针对节日客流特点,进一步强化交通组织管理,特别要加强重点场所安全管理,充分运用科技手段,提升保障城市安全的能力。要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全力确保城市运行安全有序。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龚道安参加检查。

 

 

内 容 版 权 归 报 社 所 有

上海法治报